close

早上上班經過市民大道旁的公園時,看到一個小男孩獨自一個人慢慢走著。

小男孩長得很俊俏,長大後一定會是個小帥哥,應該會很受女生的歡迎吧。

可是男孩的眼神卻好憂傷、好憂傷,憂傷到連我都覺得不捨了起來。

我很想問他:「有什麼事讓你難過嗎?」

「你的人生還很漫長,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難關等著你來闖。」

「像你這種年紀的小孩,應該要無憂無慮,快快樂樂的過日子才對呀。」

最後我當然一句話都沒跟他說,我只是多看了他落寞的背影幾眼,然後就又匆匆地趕著上班了。

我想小男生一定過不久就會忘了不愉快的事,跟同伴高高興興地玩在一起吧。

一定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