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了一個夢.......

夢中有一位很漂亮的女神跟我說:「你想不想要幸福?跟我說你的答案,我就依照你的意願來實現」。

當下我想馬上回答她:「想」!但是我的嘴巴卻像是被縫住了一樣,「想」這個字一直卡在喉嚨裡面發不出來。

我著急了,於是拼命點頭,希望女神能夠瞭解我的答案。

但是女神卻說:「你還在猶豫不決嗎?這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機會是不等人的」。

就在這時候,我的大腦裡忽然有股聲音對我說:「你不是從小到大都一直希望身邊的人能夠永遠幸福快樂嗎?怎麼到了關鍵時刻,就自私地只想到自己的幸福呢」?

於是我恍然大悟,接著就大聲地向女神說:「我想要我的親人跟朋友都幸福」!

女神聽到之後報以我一個美麗的微笑。

然後靜默數秒之後,她跟我說:「你是個好人,但是你沒有權利要求別人的幸福」。

「再見了」,女神揮手跟我道別。

說完之後,女神就消失了。

只剩我站在原地,什麼都沒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