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讓心中的念頭轉一個彎,可能會替生活帶來一些小小的驚喜。

今天下午雨停了,想說在世運閉幕典禮開始前先到華山那邊的草地上走走,呼吸一下雨後的青草氣息。

出門之後,我原本是打算從市民大道走過去的,但是到了八德路跟市民大道的交叉口時,我忽然又改變心意決定沿著八德路方向走到忠孝東路上的入口。沒想到當我快走到入口,正在等紅綠燈過馬路時,耳邊忽然響起熟悉的歌聲。~~~是張懸的〈寶貝〉!

 

 

 

原來今天張懸也在華山表演 (後來才知道是專輯宣傳的巡迴演唱),還好我剛剛有改變心意轉了個方向,不然就錯過這個大好的機會了。

等綠燈亮時,我穿過馬路往舞台靠近,這才發現草坪上已經有很多人或站或坐的在那邊看張懸表演了。

於是我找了個視野還不錯的位置,靜靜站在那跟著大家欣賞她的演出。

雖然張懸是我喜歡的歌手之一,但今天卻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聽她唱歌。據說她紅了之後就比較少在Live House表演了。而我在她正式發片之前很少去Live House,也根本不認識她,所以都沒有聽過她的現場。

想不到今天竟然因緣際會,在華山聽到了免費的LIVE演出。

雖然是免費,可是張懸還是唱了很多首歌,也講了不少話。

而今天表演的曲目中,有些歌我很熟悉,但新專輯的歌我就不熟了。

不過我覺得大部分的歌都很好聽就是了。

 

 

 

IMG_0132.JPG

IMG_0139.JPG

IMG_0140.JPG

IMG_0151.JPG

 

聽著聽著,忽然覺得華山真是個好地方!

有台北市難得的綠地跟開放空間可以讓人逛,也常常會有藝文活動,有些還是可以免費參觀的。

住在離華山不遠的地方,好像也是件蠻不錯的事呢。

 

最後安可時,張懸唱了〈並不〉。 (另一首是〈嫁禍進行式〉)

在唱歌之前,她說了一句:「〈並不〉要拿來抵制海洋音樂季!幹!

太帥了!我就愛這種真性情的女生!

不爽就要說出來啊!

 

 

 

所以呢,

生活中其實處處充滿了驚喜,就看你有沒有認真去發現它們囉!

當然,還是需要一點點的運氣。

我今天就是運氣不錯!

謝謝老天爺囉! <(_ _)>

 

(PS. 照片是我拍的,而影片則是別人在Youtube上面分享的。)

 

 

 


後記:

這篇文章原本應該早在一年前就發表的。

但是因為我懶,所以一直躺在草稿區,直到今天(2010/8/4)才重見天日!

我常常寫到一半就不寫了,可能是沒靈感了,也可能只是因為懶惰寫。

其實還有好多篇文章跟這篇一樣,也是躺在草稿區好一陣子了。

不知道哪天才能把它們補完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