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季快要開始了,先來看一則2004年的廣告吧。

這部廣告是2004年ALCS結束之後推出的。廣告一開始是1919年的芬威球場,1919年是紅襪隊長達八十六年拿不到世界冠軍的第一年,而廣告結束在2004年,正好是魔咒結束的那一年。

請注意,廣告推出時世界大賽還沒開打。根本沒有人知道紅襪隊能不能打破魔咒,拿到暌違86年的冠軍。

廣告的結尾,芬威球場的觀眾們看著球員擊出去的球,不知道這顆球最後會落到什麼地方。就像是當時看到這則廣告的紅襪球迷一樣,不知道2004年到底能不能打破長久以來的魔咒?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。

紅襪球迷當年在經歷了不可思議的ALCS大逆轉之後,看到這則廣告,搭配上動聽的背景音樂,能夠不受到感動的應該沒幾位吧?

當年的ALCS第6戰,Curt Schilling不顧傷勢出場先發主投,電視鏡頭一直特寫他的「血襪」,也連帶讓他穿的Reebok球鞋在電視轉播中大大露臉,等於是幫Reebok打了個免費的廣告。當初NIKE在第七場比賽結束之後趕緊推出這個廣告,不知道是不是想要跟Reebok一別苗頭呢?

這部廣告推出之後,紅襪馬上就拿到了世界冠軍!然後3年後的2007年又拿了一次世界冠軍!

今年看起來氣勢也不錯,會不會再拿下一座世界冠軍呢?請大家拭目以待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