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終於收到Beckett寄來的卡片了,一共有四大箱,而且沒有被抽到關稅。

值得一提的是Beckett對我很好,竟然用FedEx 2-day的快遞把卡片寄還給我,我明明只有付USPS Express的錢啊。該不會是怕卡萬一寄丟了要賠我很多錢,所以就選最保險的方式寄給我?

 

這次我一共送了441張卡去鑑定,鑑定的結果有一些卡比預期好,當然也有些卡的鑑定分數是出乎意料地差,例如王建民的2003 Bowmans Best黑簽。

Beckett也犯了一點小錯誤,還有卡片在運送過程中造成外殼破損,這些後續我會再跟Beckett聯絡,希望他們會給我滿意的回應。

以後再慢慢把我的卡片掃出來跟大家分享,今天就先來一張大合照吧!大家看起來覺得如何呢?

 

覺得圖片太小的話,可以用滑鼠點最上方的圖片,就可以連結至我的相簿看原尺寸(1600x1200)的照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