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了好幾年的球員卡,也買過不少的鑑定卡,但是卻從來沒有自己送過鑑定。前一陣子有好心的網友公布了Beckett的offer code,只要在9月底之前將球卡寄出,所有BGS鑑定的費用都可以打75折,所以就想趁這一次的優惠,把大部分想要送鑑定的球員卡送到Beckett做鑑定。

沒有想到因為這陣子事情多,一直到快月底了才想起來有這件事。於是趕快趁著截止期限到期之前,把球卡大概整理一下,挑了一部份比較重要的拿到郵局去寄國際快捷。因為沒有很仔細地整理,挑出最適合的卡片送鑑定,所以這一次的成績可能不會太理想。不過沒關係,我主要是想要拿去給Beckett封殼,讓球卡可以得到最好的保護。

最後我一口氣送了四百多張卡出去!說實話這些卡的總價值對我來說真的蠻高的,我寄出去之後就很擔心在寄送過程中會有什麼三長兩短。如果萬一真的寄丟了或是有損壞,那我的心可真的會痛到極點呀!

剛剛我去查了包裹最新的狀態,原來我的球卡已經平安地坐飛機到達美國了,不過...

 

狀態:海關查驗

處理日期時間:2008/10/03-10:24:00

處理局:美國

詳細資料:留置原因:其他

 

這是怎樣?不會是包裹被海關扣了吧?還是說海關在檢查我的包裹?

希望我的卡可以平安送達Beckett的手中才好。

 

 

 


(10/05 update)

我的包裹已經出海關了,目前的狀態是:到達寄達國投遞局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