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DS:

Angels VS. Red Sox

逆轉猴(Rally Monkey)的威力還是不敵天敵紅襪的強烈氣勢,天使今天在家黯然吞下今年ALDS的第2敗。J.D. Drew的安打跟Jason Bay的3分HR,讓紅襪在第一局就打下4分的大局。落後的天使在後苦苦追趕,在1、4、5、7、8局各得一分,好不容易在第八局追平比數。最後在兩隊終結者都登場的情況下,老爹Ortiz九局上的lead-off二壘打跟Drew的兩分彈,讓今年創下MLB救援新紀錄的K-Rod吞下敗投,也使天使陷入了0-2落後的絕境。

頂著全大聯盟最佳戰績進入季後賽的天使隊,今年季賽也吃定紅襪,對戰紅襪的戰績是8勝2負,但是季後賽卻在家裡被紅襪橫掃兩場,累計歷年季後賽對紅襪已經11連敗,創下了MLB季後賽單一對戰組合的最長連敗記錄。下一戰將回到紅襪的主場Fenway Park,天使已經是退無可退,不但力求終止季後賽對紅襪連敗的難堪記錄,也希望能夠演出0-2落後之後三連勝的逆轉秀。而紅襪這一場獲勝之後,也讓所有四組LDS都形成2-0的聽牌局面,下一戰預計推出Josh Beckett,絕對不讓天使有再回到主場的機會。

PS. 上一支0-2落後逆轉贏得LDS的球隊,不是別人,正是天使這次的對手紅襪隊。

 

Rays VS. White Sox

白襪在跟老虎的補賽以及跟雙城的加賽都獲勝之後,才艱苦地拿到季後賽門票。面對白襪,早已養精蓄銳的光芒隊,絲毫不見初次打季後賽的生澀,完全不給白襪隊任何機會,在主場拿下2連勝,只差一勝就能挺進ALCS,繼續今年的不思議之旅。

 

NLDS:

Cubs VS. Dodgers

道奇迷:有Manny真好!

開打前廣被看好的小熊隊,絕對想不到會在主場吞下2連敗!NL戰績最佳,投打戰力完整的的小熊隊,季後賽第一輪面對戰績最差、季賽貧打的道奇隊,竟然在自己的主場以5分跟7分的大比分差距連輸兩場,讓所有專家都跌破眼鏡!第3、4場比賽又要回到道奇的主場進行,看來悲情的小熊隊今年繼續悲情的機會還蠻大的。

我很想看到小熊隊打破百年詛咒,但是也想看到郭泓志季後賽登板三振對手,真是兩難呀!

 

Phillies VS. Brewers

C.C. Sabathia繼續燃燒生命,但是沙胖畢竟是人不是神,在連續的中三日先發之後,C.C.還是爆了。沙胖在NLDS的第2場第2局被Shane Victorino打出了一發滿貫彈,四局未投完就黯然退場,最後費城人在主場高興地笑納2連勝。從未拿過世界冠軍,而且等了26年才又再度進入Postseason的酒鬼,目前已經陷入了絕境,接下來的兩場主場如果能夠拿下來,決勝的第五場一定會再度推出他們的王牌沙胖,如果真的有這一場的話,好消息是這一次沙胖終於可以完整的休息四天了。

而希望今年能夠奪取隊史第2座世界冠軍的費城人,絕對不想讓戰線被拉到第五場,下一戰將派出今年表現出色的老投手Jamie Moyer先發,而酒鬼的先發將是Dave Bush,費城人的贏面看來較大,但是我私心想看到這個系列打到第五場。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