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慘!我中獎了!還給我一次中兩個!第一個是公司樓下的麵包店,第二個是台北市知名的月十二曲蛋糕工坊(聞明堂食品),真是他媽的幹呀!

公司那家麵包店雖然不常吃,不過偶爾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時就會去買麵包來吃。最幹的是連知名的月十二曲都給我用低價的大陸黑心貨,真黑!我還一次買了兩盒:芋頭酥跟鳳梨酥,其中芋頭酥已經都吃光光了。月十二曲的芋頭酥一個可是要40元呢!而且要買還不一定買的到喔。沒想到賣這麼貴還這樣子搞,果然定價跟成本是脫勾的,知名大廠也不見得就有保障。

中國早就知道這件事了,一直拖到最近才公布,我們的陸委會副主委竟然表示:「這雖然是民間消費問題,但從海協會第一時間向海基會通報,可以感受到對岸的善意,希望能將損害降至最低。」

結果這樣低聲下氣地示好,最後反而還被人家吃豆腐。中國衛生部黨組書記高強表示:「這批問題奶粉除了少量銷往我國台灣地區用於食品加工外,未出口到其他國家和地區。

 

高強:台灣的專家,假如要與世界衛生組織發生一些技術交流,要告訴我,我要有知情權,因為這是一個國家內部的事務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