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近日爆紅的《海角七號》比起來,《九降風》其實很可惜。

雖然一樣都沒有足夠的廣告預算,雖然一開始都在網路上獲得很多好評,但是《九降風》的發行公司原子印象不像《海角七號》的博偉那麼夠力,上映的戲院廳數少的可憐,所以台北市累積的票房只有差強人意的三百多萬。(一般來說,全國票房大約是台北票房的兩倍左右)

2008台北市票房排行榜

如果把《海角七號》視為國片近期最大奇蹟的話,其實《九降風》的票房以近年的國片來說已經不算差了。但是我個人認為單就電影本身來看,《九降風》並不會比《海角七號》來的差,票房成績差那麼多,只能說是「時也,命也」。

這一次信義威秀重新上映,而且還搭配導演之前也頗受好評的《海巡尖兵》一起放映,兩部片只要150元!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能錯過呢?

如果您之前錯過了《九降風》,不妨把握這次機會進場去欣賞,我想《九降風》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。

 


以下是關於此次信義威秀重新上映的新聞稿連結,以及《九降風》的預告片:

9月19再颳《九降風》! 信義威秀獨家並加映林書宇導演成名短片《海巡尖兵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