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IMDB的Top 250排行榜上,The Dark Knight目前累積有九萬多人投票,雖然Rating已經慢慢往下掉到9.4了,但是仍然高居第一名!第二名是The Godfather (教父第一集),第三名則是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(刺激1995)。

IMDB Top 250

週末看完The Dark Knight之後,我開始想找同導演導的上一集:Batman Begins來看。當初因為對90年代的蝙蝠俠系列電影感到失望,所以想說Batman Begins應該也是部只有動作場面的爛片,所以就一直都沒有看這部片。結果前幾天才發現這部片的評價也是不錯,看來當初我先入為主的觀念是不對的。

我承認TDK的確是目前為止最棒的蝙蝠俠系列電影,搞不好還是目前為止最棒的Super Hero電影,但是再怎麼樣,我還是不覺得The Dark Knight有資格跟The Godfather平起平坐。我想時間一久,The Dark Knight應該還是會讓出第一名的寶座,只是不知道它可以在Top 1的位置上撐多久?

 

PS. IMDB為了防止灌票,Top 250的電影,只考慮所謂regular voters的票,而且IMDB一直沒有公布regular voters的定義。所以它的分數仍具有一定的客觀性,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