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前天22:00整準時寄出報名信,結果還是槓龜,跟我一起報名的朋友也一樣沒有中,這到底是怎樣?

一直蠻喜歡陳綺貞的,覺得她是一位很有才華也很有想法的歌手,總覺得她的歌聽起來都很舒服。就算是那張幾乎都只是在講話的DEMO3,聽起來都覺得很有感覺。

我覺得不管是唱歌或是演奏,還是現場LIVE的最棒,所以知道這次活動的訊息後就決定要去報名。雖然本來就預期報名的人一定會很多,但還是沒有料到這麼誇張,我看中的人大概都是22:00整寄出報名信,然後抽籤抽中的吧?

本來還以為可以現場聽到陳綺貞的LIVE演出了,想不到還是沒有機會,歌迷的力量實在是太可怕了。這一次沒機會就算了,等下次機會吧。

順便幫陳綺貞廣告一下,她最新的單曲「失敗者的飛翔」已經開始發售了,不錯聽喔,大家快去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