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大聯盟明星週全壘打大賽的日子,最大的新聞當然是浪子回頭的Josh Hamilton在第一輪的比賽中,打出了破紀錄的28發全壘打。此外,還有一件很好笑的花絮,那是在賽前球員介紹時發生的一件事 ~ Chase Utley的髒話事件。

費城人隊的明星球員Chase Utley參加了這一次在紐約舉行的全壘打大賽,當他出場時被一些New York Mets的球迷噓,結果老大不爽的他竟然在站定位置之後,脫口而出一句:

" Boo? Fuck you! "

白話翻譯:「噓啥小?幹你娘!」

 

好死不死的就是今天Utley的身上帶了個轉播單位ESPN提供的無線麥克風,然後他脫口而出的髒話,就被他身上穿戴的無線麥克風傳送到全美的觀眾耳中,隨後影片就被上傳到YouTube上了。

Utley罵髒話影片

其實平心而論,要是我是Utley,這樣被球迷噓我也會很不爽,罵髒話也是剛好而已。但是別忘了球迷可是衣食父母呀,要罵的話還是在心裡罵或者是私底下偷偷罵就好,千萬不要跟Utley一樣笨笨的被電視鏡頭抓包,想賴也賴不掉,只能立刻道歉賠不是了。

最好笑的是應景的T-Shit也推出了,穿上這件T-Shit上街應該還蠻酷的。XDDDDDD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