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just a joke!

古語有云:「君無戲言」,但是看起來,如果你只是當官的,那開開玩笑也是無妨的。只不過尹部長呀,您知道您這個玩笑並不好笑嗎?

您除了愛開玩笑之外,記性好像也有點差。股市上兩萬點的話並不只是當初您跟工商企業朋友間的玩笑話,您在接受報社專訪時也有提到喔。

http://udn.com/NEWS/FINANCE/FIN1/4332187.shtml
我老早就說台灣股市有兩萬點潛力,如果政策能鬆綁,兩岸經貿關係改善,台灣股市將有上兩萬點的潛力。

好啦!我知道啦!您只是說「潛力」嘛,現在只是還未發揮潛力啦。哈哈!

還有馬總統呀,您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下鄉,去做一些像是幫牛取名字之類的事。現在國家需要您呀,別再當不沾鍋了,讓我們看看完全執政的魄力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